婦女婚育與就業調查

•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的「科技人才與研究成果服務平台」(NPHRST)係一國家級人才資料庫,自民國91年建立至今,截至民國103年12月25日為止,收錄之科技人才資料已達近10萬筆,其中具有博士學位之人才資料為66,108筆,係國內目前最大且唯一涵蓋產官學研各界高階人才的資料庫。 NPHRST不僅為蒐集與提供國內博士人才資料之服務平台,亦持續關注國內博士教育與就業等相關問題,在期望擴大了解國內博士對就業環境、學校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