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期望調查

• 大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西元1901年臺灣總督府基於統治上施政考量,有系統地調查臺灣的民情風俗與慣習,於是組成臨時臺灣舊慣調查會並由後藤新平出任會長,臨時臺灣舊慣調查會嚴謹詳實的調查報告書,除了提供總督府官員施政上參考之外,也是研究當代人類學與原住民傳統生活、社會文化與法制慣習最佳參考工具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