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日常使用運具狀況調查

• 客家委員會;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

瞭解不同屬性客家民眾使用客語之程度、能力及變化,包含不同性別、年齡、出生世代、職業、婚姻、親屬群體、居住地區等,以及在家庭中或公共場合使用客語之情形,以評估客家委員會各項施政對提升客語使用情形的影響,作為制定客家政策及客家語言發展傳承之參考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