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臺旅客消費及動向調查

• 文化部;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

瞭解國內工藝產業統計資訊及產業發展態勢,期使本研究調查數據、結果分析能全面性且周詳地深入瞭解工藝產業鏈之間的關連性,做為日後擬訂政策之參考 。

• 東方線上

東方消費者行銷資料庫(E-ICP, Eastern Integrated Consumer Profile),針對國內行銷環境缺乏客觀及全面性的消費者調查資料,自1988年起每年持續進行的台灣地區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行為調查,屬長期研究的E-ICP經得起效度的檢驗,為台灣知名、涵蓋面最廣的消費者生活型態研究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