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用人與就業市場趨勢專題調查

•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

於透過全面且深入之需求面調查,掌握第一手消費者行為與創新應用現況,除此之外,經由調查所得客觀與細緻的消費者行為資訊,亦可作為觀察我國數位經濟發展依據,以提供未來擘劃通傳市場政策與法規之重要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