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學生性知識、態度行為調查

•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本資料庫為經濟部技術處透過「服務業國際化知識能量整合與建置」計畫,出資為服務業業者建構國內第一個為服務業業者量身定製的國家級智庫平台,綜整消費者(C)、企業(B)、產業(I)、國家(G)四大構面觀點,以提供服務業全面性解決方案,並成為資源整合與知識傳承之平台。

• 時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大中華知識銀行將知識經濟所需的各個關鍵性資訊系統,包括上、下游廠商供應鏈、合作夥伴、競爭者、市場動態等資訊系統化,並提供交叉查詢其相關基本資料、營收盈餘/成長率、財務報表、財務指標、財務預估、除權除息、轉投資、轉投資大陸、買賣有價證券、買賣有價證券(子公司)、庫藏股、會計師簽證等財經資訊,運用網際網路交叉查詢、個人化電子剪報與友善使用界面、以及使用者自設化等開放性功能,成為大中華知識經濟的領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