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資料大平台

• 臺北市政府資訊局

臺北市政府為推動開放政府(OpenGovernment)之資料開放政策,整合本府各局處開放資料於單一入口網站,供市民瀏覽及程式開發者加值應用。

• 臺北市政府

2015年臺北市盤點歷年社區營造成果,將其脈絡梳理分類;續承開放資料的倡議與專業多次反覆討論,以開源軟體Local Wiki作為平台,除建置電子資料庫,並開放社區及社群在此以「網路共筆(anyone can edit)」的方式,共同建構與記憶本市社區營造推動歷程與現況等,使臺北市社區營造的推動再邁向另一個創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