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資料開放平台

提供各界取得新北市政府及所屬機關單位開放資料之單一窗口,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期望透過本平台,能使外界能更容易、更快速的取得市府各項資料開放,瞭解市政運作與治理成果,同時促進開放資料的加值應用,創造超越政府層次的應用效果。

• 臺北市政府資訊局

臺北市政府為推動開放政府(OpenGovernment)之資料開放政策,整合本府各局處開放資料於單一入口網站,供市民瀏覽及程式開發者加值應用。

• 高雄市政府

便利民眾共享及應用政府資料,促進政府資料加值應用,結合民間創意提升政府資料品質及價值,活化政府資料應用,優化政府服務品質。期望透過建立一個共通的平台,將本府的開放資料(open data)以通用開放資料格式,集中列示在該平台,以提供較佳的品質與存取方式,此一平台的價值不只在於公告各項應公開的施政資訊,亦可視為一個內容服務平台,讓資源有限的軟體服務業者,將人力專注於軟體本身與服務流程上。

• 臺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