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地方議會議事錄總庫

Digital Library of Local Councils Journals

從民國39年迄今,地方議會議事錄,完整的記載了每次會議的情形,反映過去社會政治、經濟等縮影,呈現民意及政府互動過程,並提供臺灣民主發展之重要脈絡,對於當前政府政策與制度改革、臺灣民主政治及議政研究都將深具參考之價值。

地方議會;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