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流行音樂資料庫

•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在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傳統中,華夏人民創造了燦爛的文化,作為音樂重要組成部分的民族樂器,更是淵遠流長,既有古代流傳下來的華夏樂器,也有歷代傳入經過融合改造的異域樂器。這些樂器的形制、結構及演奏方法各不相同,音色各具特點,都具有不同程度的表現力,以目前大家熟悉的環境中,可見於現代國樂團、南北管、客家音樂、雅樂聖樂及原住民音樂等等樂種之中,本網站以虛擬樂器博物館的形式,引領各位進入樂器的音像文本的世界中。

• 社團法人提杰國際音樂文教協會

TJ音樂事工宣導的「Music To Jesus」,便是期望幫助所有教會內外音樂人與文化從事者的目光,能「向著神」,聚焦於這位十字架上的耶穌身上,更加認識並體驗這份終極的震撼。

流行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