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傳記文學

• 聯合百科電子出版有限公司

HUSSCat註記:與7023合併(20200810) 資料庫收錄《傳記文學》自1962年創刊迄今達57年,675期原始版面完整無缺,累積豐富的中國現代史料,素有「民國史長城」美譽,重要性與官修國史鼎足而立。《傳記文學》以「口述歷史」見長,除刊載現代中國許多軍政領袖、達官顯要之事蹟,同時也為學者專家、社會名流、幫會頭目、名伶藝人,以及被正史忽略的市井小民作傳。本資料庫滿足當代大眾對重探民國風華的期待,也提供學者專家大量的一手研究素材, ...

資料庫收錄《傳記文學》自1962年創刊迄今達57年,675期原始版面完整無缺,累積豐富的中國現代史料,素有「民國史長城」美譽,重要性與官修國史鼎足而立。《傳記文學》以「口述歷史」見長,除刊載現代中國許多軍政領袖、達官顯要之事蹟,同時也為學者專家、社會名流、幫會頭目、名伶藝人,以及被正史忽略的市井小民作傳。本資料庫滿足當代大眾對重探民國風華的期待,也提供學者專家大量的一手研究素材,是民國史論文必備引用之史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