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系舊藏 (圖錄室) 檢索系統

[備註]臺大人類學系前身是日治時期的土俗人種學講座。該講座設有專室收藏與人類學、人類文化等相關之物品與書籍,包括臺灣原住民之器物、臺灣史料、日本古籍與手稿原件、日本珍貴古籍與捲軸的複製版、搨碑等。其中的臺灣史料、日本古籍與手稿原件、日本珍貴古籍與捲軸的複製版、搨碑等,被保存於一專室,稱為「圖錄室」。目前館藏於新總圖書館特藏組,稱之為「人類系圖錄室舊藏」。

人類學; 民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