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nglish空中英語教室校園教育雲

• 韋博數位有限公司

配合大家說英語與空中英語教室電視教學節目及雜誌內容出刊進度,並經由語音辨識技術及影音文字同步整合而成的全新線上教學服務,每年可提供超過500小時的電視及廣播教學內容,每日自動線上更新。學習者可以透過日期、查詢關鍵字,找尋自己有興趣的資源學習,並進入文字同步播放模式,循序漸進克服聽力障礙。本系統英語學習及教學上的突破性方式,能讓學生在接觸英語時覺得更親近、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