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周青銅器地理資訊系統

• 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地理資訊科學研究專題中心

文化資源地理資訊系統(以下簡稱 CRGIS ),以『空間』為主軸概念,搭配地理資訊(GIS)技術,彙整各類有形、無形文化資源之空間及屬性資料。此外並搭配各類影像圖資,包含歷史圖資(台灣堡圖、各版次經建地形圖、)與當代圖資(Google 衛星影像、地形圖、電子地圖)等。旨在提供一完整資訊平台,能針對各類有形、無形之文化資源,包括寺廟、古蹟、歷史建築、老樹、神明活動、祭祀圈等等,進行新增、編輯、整理與查詢,並以圖像方式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