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Read ebook 英美文學館

• 國立交通大學浩然圖書館; 國家高速電腦中心; 交通大學虛擬設計研究中心; 楊英風藝術研究中心

為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讓楊教授的藝術創作理念、作品、美術觀與相關研究報告能夠廣為流傳、讓全球人士隨時隨地皆可取得,楊英風藝術研究中心的重要執行方向之一便是將所有楊教授的作品數位化、建立楊英風數位美術館。

• 輔仁大學圖書館

博碩士論文是學術研究的成果,為大學重要的學術產出,透過數位典藏的方式可促進研究成果與資訊的傳播及利用,提供全校師生便捷的博碩士論文檢索及全文下載服務,並透過網際網路及館際合作服務,提供國內外各學術單位檢索及影像調閱服務,達到資源共享學術交流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