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期刊聯合目錄資料庫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本系統之目標在於整合國內外有關客家研究之相關圖書資訊資源,包括圖書、博碩士論文、中西文期刊目次..等。以期能透過本系統,有效提供國內外客家研究相關人員,完整而方便迅速的客家圖書資訊,以加速教學研究工作的進行,並提升國內外客家相關學術研究與教學推廣的水準與品質。

•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

本系統結合全國期刊聯合目錄與館際合作功能,提供讀者與館員查詢國內400 餘圖書館之館藏,可線上提出申請期刊、圖書、學位論文等資料之複印及圖書借閱等服務,並可隨時查詢申請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