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數位藝術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從在地關懷出發,針對我國藝術教育之論文、研究報告、教材、教具、教學作品、數位資料、展演空間及有關實體資源、數位內容及教學資訊等,進行徵集、篩選、建檔、整合或 媒介,並建置全國藝術教育入口網站及藝術教學平台,期涵蓋藝術與人文領域之網站教學資源向下紮根,協助九年一貫的「藝術與人文」領域學習,製作多元的學習活動,逐年實施教材上網。逐步統整文學、音樂、視覺藝術、表演藝術教育及各類文化藝術資源,建置各學習領域豐富且具特色之教學資源。便於全國教師、 ...

•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藝術學系

保存、傳承、傳播台灣民俗技藝文化及更進一步推廣應用此文化資產。

• 文化部暨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本中心秉持著辦理工藝競賽與展覽,鼓勵工藝創作之使命,逐步充實本中心數位典藏內容,以利後續典藏品推廣、各項圖像出版與創意加值之應用,並透過多媒體線上展覽,延伸多元化展示教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