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流英語學習知識庫—商用英語學程

• 智慧藏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遠流出版公司

改編自陳鐵君先生歷時十餘年苦心編纂的《遠流活用中文大辭典》,共收錄1萬2千餘單字、8萬餘詞條,詞條數量為台灣單行本辭典之冠,以部首、筆劃、注音、漢語拼音等多元檢索方式,引領使用者深入理解中國文字的意趣,體會中國文學與文化的精深奧妙,進而提昇閱讀及寫作的關鍵能力。

• 林文淇

本資料庫原為林文淇老師為教學方便所架設網站。中央大學英文系在2007年教育部「卓越教學」經費的補助下,進行了教學系統的建置,也同時將這個資料庫進行改版,把內容從網頁的形式改為資料庫,便於隨時更新。日後應該能夠提供更豐富的英語教學與學習相關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