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學術機構典藏

Taiwan Academic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臺灣機構典藏(Taiwan Academic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簡稱TAIR)乃是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接受教育部委託,所建置之臺灣學術成果入口網站,為臺灣全體學術機構的共同成果。

學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