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說故事-台灣原住民口傳故事

口傳故事可說是民族代代相傳的共同記憶,同時也處於不斷的創造與發展。對近百年來才進入文字史料描述的原住民族群而言,口傳故事等於歷史的記載,具有非常重要的教育功能。這份教材嘗試以多媒體技術呈現臺灣原住民族口傳故事的樣貌。透過圖文並茂的動畫故事,讓使用者領略口傳故事與族群歷史、社會人文的緊密關係。

臺灣原住民; 民間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