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術書知識庫

• 王梅芝; 李乾朗; 俞怡萍

出版人作為溝通作者與讀者的橋樑角色,有責任促進社會多元對話,隨著科技的發展,時序進入數位學習時代,現代人逐漸習慣透過interent找尋知識,雖然internet具有全球性、即時性、互動性、多媒體和資料庫的特質,但缺乏專家的查證和閱讀的導引,所以獲得的資訊常常是真假不分,充滿了疑惑。但是如果和擁有內容的專家學者合作,提供正確內容、架構完整的知識體系,以數位科技和資料庫的技術加以整合,並且增加多元化的多媒體資料,將擴增知識應用價值,讓使用 ...

• 智慧藏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探索山海子民的智慧傳承,學習多元族群文化。期待能從數位科技中,發展可以快速「架構知識、加值知識、流通知識」的新工具,結合優質內容,創新知識價值。

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