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機構典藏

NTU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為了更廣泛且完整收集本校歷年來的學術研究成果,亟需取得全校師生的共識及通力合作。因此臺大機構典藏將建立一套完整的政策推展、作業流程與營運機制,盼以最便利且最有效率的方式,集結本校之研究成果,以在臺大機構典藏系統中充分展現臺大人的研究能量。

大學; 學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