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協拍中心場景資料庫

• 全國意向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庫內含消費者、生活者、聽閱者三大資料庫,涵蓋5大媒體、8大生活觀、逾170個消費產品之雲端即時分析服務。採滾動式調查方式,每季更新1,000筆以上的樣本數,提供台灣民眾各種價值觀、生活型態、消費行為等分析數據與統計圖表,可作為行銷策略的參考資料。

• 臺北市政府

2015年臺北市盤點歷年社區營造成果,將其脈絡梳理分類;續承開放資料的倡議與專業多次反覆討論,以開源軟體Local Wiki作為平台,除建置電子資料庫,並開放社區及社群在此以「網路共筆(anyone can edit)」的方式,共同建構與記憶本市社區營造推動歷程與現況等,使臺北市社區營造的推動再邁向另一個創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