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客家文化典藏資料庫

• 新北市協助影視拍攝與發展中心

新北市兼容都會繁華與鄉村淳樸,以國際前端資訊與深厚文化底蘊,供給影視從業者充沛的創作取材資源。新北市政府為打造完善便利的影視製作環境,於100年9月成立了「新北市協助影視拍攝與發展中心」,整合行政資源、建置景點資料庫,建立單一申請及協調窗口,受理各類協拍申請案,並積極協助影視業者各項行銷宣傳活動,創造友善拍片環境,活絡經濟與影視產業發展。

• 臺北市政府

2015年臺北市盤點歷年社區營造成果,將其脈絡梳理分類;續承開放資料的倡議與專業多次反覆討論,以開源軟體Local Wiki作為平台,除建置電子資料庫,並開放社區及社群在此以「網路共筆(anyone can edit)」的方式,共同建構與記憶本市社區營造推動歷程與現況等,使臺北市社區營造的推動再邁向另一個創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