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協全球資訊網

• 內政部地政司

台灣地狹人稠,土地資源極其珍貴,近年來由於全球化發展,社會經濟環境變遷快速,土地價值日漸提高,土地權利變更更趨頻繁。隨著經濟發展,社會結構與生活型態的急遽變遷,傳統地政工作的作業流程顯已不敷民眾期待;因此,地政業務朝「電腦化」及「網路化」變革,已是嗣應科技發展之必然趨勢。國土資訊系統乃是結合全國各種具有空間分佈特性之地理資料,以分工合作方式達到資料共享與多目標應用之整合性分散式地理資訊系統。目的在釐定各級政府單位應負責蒐集建檔資料類別、 ...

• 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資料庫宗旨為促進性別地位之實質平等,消除性別歧視,維護人格尊嚴,厚植並建立性別平等之教育資源與環境

• 新穎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國際貿易實務; 總體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