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素養學習網

• 國立臺灣大學數位人文研究中心; 項潔

目標在利用國立臺灣大學之數位典藏內容,創作與臺灣文化、歷史、地理、生物多樣性與社會變遷等相關之數位學習單元,以增進學生與社會大眾之數位學習,與促進數位教育產業發展。

• 國家發展委員會

面對全球化及國際化的浪潮,擁有國際溝通能力與國際化視野,係提升國家競爭力之重要一環,而目前英語為國際溝通最重要的共通語言,並隨著數位科技發展在全球加速擴散,與人民生活各領域緊密連結。在此趨勢下,「英語力」已是敲開全球化大門的必備關鍵能力,如何提升國民英語力以增加國際競爭力,已成為非英語系國家共同的重要課題,臺灣自然無法置身事外,因此,行政院擘劃「2030雙語國家發展藍圖」作為指導方針,期能以2030年為目標,打造臺灣成為雙語國家,提升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