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藝故宮線上資料庫

• 國立故宮博物院; 威華文化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為了讓全球熱愛中國文化的人得以跨越時空的限制,更便利地參考與運用故宮的珍貴文獻資料,威華文化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耗費四年的時間,以先進的數位化技術,建構出一個完整的「故宮期刊圖文資料庫」網站。除了提供清晰簡便的檢索服務,將文獻資料的圖文完整重現外,更透過網際網路的傳輸,達到真正無遠弗屆的境界,也讓珍貴的文獻資料得以永久保存。除此之外,網站更附加其他文化資訊的即時傳送,讓多元化的中國文化及活動資訊有更多的傳播空間,藉以服務愛好中國文化 ...

• 華藝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鑑於全球對華文學術資源的殷切需求,「Airiti Library 華藝線上圖書館」整合台灣、中國大陸兩岸學術資源,收錄內容涵蓋期刊論文、學位論文、會議論文集等重要全文內容,是目前華文學術界收錄量最大、最完整的學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