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醫數位學習平台

• 國家發展委員會;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

探討6-11歲學童的數位能力、應用現況、數位資源與支援取得情形,綜合評估學童數位機會發展現況,以及次群體下數位機會差異情形,並進一步蒐集家戶數位資訊環境、家戶經濟條件、家長資訊能力及資訊教育態度,瞭解家庭教育如何影響學生的數位學習機會。

• 國立臺灣大學數位人文研究中心; 項潔

目標在利用國立臺灣大學之數位典藏內容,創作與臺灣文化、歷史、地理、生物多樣性與社會變遷等相關之數位學習單元,以增進學生與社會大眾之數位學習,與促進數位教育產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