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縣本土教育資源網

• 國家教育研究院

教育部委託國家教育研究院建置「品德教育資源網」,藉以強化學校全體成員對於當代核心價值之建立與認同、行為準則之確立與實踐,以及人文與道德素養之提升;期透過本網站統整相關資源,促進全民對於品德教育之重視,齊為優質社會紮根奠基。

• 龍華科技大學

教育部為推動人權教育,保障學生基本權益,培養人民人權素養,促進不同族群間相互尊重、包容與關懷,並發展人權文化, 致力推動校園人權措施之改善、人權教育之研究、發展與評鑑、人權教育之師資及人力培訓、人權教育之課程與教學發展、人權教育之宣導推廣、人權國際聯繫與交流等工作,並建立及整合前述各項工作成果,提供教育工作者有關人權教育之教學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