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期刊資料庫

Journal of Industrial Economics

• 台灣經濟研究院

藉由整合台經院研究資源、廣納其他學術單位之研究成果、加值政府提供之重要統計數據,經由訓練有素之產經分析人員,定期發表各式研究報告,並提供五種數據型資料庫,供會員使用。

• 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鑒於瞭解或探索中文圖書資訊學文獻方面的資料時,常有不易尋得或見樹不見林之苦,因此透過整合中文圖書資訊學文獻摘要資料庫(CLISA)及圖書資訊學期刊全文資料庫(CLISA II),可同時查找上述二資料庫之內容,使查找資料更為便利、省時。

產業經濟學; 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