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分析報告數據庫

提供中國產業之最新產業資訊及景氣預測,強調主要廠商的經營資訊、台商投資中國的各項統計,如集團企業在中國的佈局情形、各項投資明細與合計、競爭力、及產業集中情形等各式趨勢分析。

• 台灣經濟研究院

以台商觀察角度、研究中國全部產業的設計理念,作為投資中國產業之參考,亦可作為徵信調查、政策研究、教學研究、輔導上市櫃、趨勢分析、及市場行銷時重要的參考資料,希望能夠成為各界投資中國、研究中國的重要參考工具。

中國; 產業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