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論文線上資料庫

• 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

從1994年台灣女性主義者針對情慾議題進行多次辯論以來,我們就深深感覺到相關議題之所以一再落入簡化的立場對立而無法進行深刻的思考和討論,很主要的就是因為還沒有在理論的耕耘和資訊的匯集方面做好基本建設。考量這個迫切的知識需求,同時也和我們的學術研究工作相銜接,我們決定開始設立「性解放」網站,在現代性的各種「解放」願景下(婦女解放、民族解放、階級解放等等),在各種性的形態,除魅成見、理性思考、平等對待的前提下,一點一滴的、有系統的對所謂當代 ...

教育; 期刊; 學位論文; 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