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權教育諮詢暨資源中心

• 法務部

提供民眾暢通而便利使用之法律諮詢管道,不但可在紛爭事件早期獲得正確相關法律知識與判斷,以息爭止訟,更可藉著專業諮詢管道知曉法律上之訴訟權益,為建構整合完整法律諮詢管道,爰廣泛蒐集整理國內公私部門法律諮詢資源,期為民眾周知運用,以確保自己權益。

• 衛生福利部;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服務診所及社區藥局等基層醫療單位為出發點,提供優化的檢索功能、快速地查詢效率及友善的操作介面,能快速方便取得詳細及正確的藥品資訊及病患用藥的衛教單張資料,確保病人用藥安全,並提升診所及藥局的專業服務及民眾用藥知識及健康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