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贏家財經資料庫

• 俞小明; 林淑芬

擬在五年內完成館藏臺灣地區發行之期刊約 1,000 種、臺灣地區發行之報紙約 30 種之數位化。充實國家圖書館期刊報紙影像資料庫,便利民眾取閱,並得以數位方式永久保存報刊資料,傳之久遠,以備學術文化資產之永久典藏,並期能藉助資訊網路科技之進步,提供使用者方便快捷的文獻傳遞服務,達成無牆圖書館之理想。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為私立大專校院之長遠發展及有效監管,教育部自104學年度起委請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協助建置,蒐集整理私立大專校院之財務資料,藉由平臺以簡化各私立大專校院財務資料報部作業處理之繁複性,以及提升資料之正確性與即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