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新知基金會運動史料資料庫

• 921震災重建基金會; 臺灣大學圖書館; 臺灣大學數位典藏研究發展中心

九二一基金會推行救災重建工作歷經9年,於民國97年7月1日完成階段性任務後解散,將清算報告及剩餘的現金移轉予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並於民國97年2月將會務相關檔案、出版品、影音資料、孫少英素描畫作、臨門方案之掛畫及看板、模型等藏品移轉至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典藏。為讓此批檔案文物能被充分研究使用,臺大圖書館與臺大數位典藏研究發展中心合作進行「九二一震災重建基金會檔案數位化計畫」,希望透過資料庫的建置,提供研究者珍貴的第一手史料,建立社會大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