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運動競賽動畫專輯

為提倡國人對運動的興趣,培養年輕學子對國際運動競賽項目的認識,特與法國新聞通訊社合作,共同製作「中央社國際運動競賽動畫專輯(中文版) 」。 此項動畫專輯不僅可提供各級圖書館供民眾閱覽,更是各級學校體育教學的最佳教材,寓教於樂,提供了啟發式與互動式的體育學習方式,增加學子對運動的喜愛。

運動競賽; 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