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deo教育影音公播網

提供各級學校圖書館、公共圖書館、學術提書館線上OTT線上影音公播服務,不論是教育公播需求或是想提供內容給教育公播,ivideo教育影音公播網是最棒的選擇。

• 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

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於107年9月21日至11月23日執行的文官網路調查訪問案,以台灣公務人員為主要調查對象,用網路問卷的方式進行訪問。調查主題圍繞政府績效、效能、文官本身的風險偏好、對公共價值、可問責性、公共服務動機以及個人政治態度等面向。本次調查同時採取募集與隨機抽樣的方式完成問卷訪問,成功建立一個943位文官的定群追蹤樣本資料庫。

• 國家發展委員會

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學校、公營事業機構以政府經費派赴國外從事考察、進修、研究、實習及其他活動之人員,應依據「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出國報告綜合處理要點」之規定,於返國之日起3個月內提交出國報告,公開於本資訊網供民眾查詢瀏覽;行政院以外之機關則準用上開規定辦理。

教育; 多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