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brary雲端圖書館

• 華藝

希望為漢學研究者,打造一個以友善使用介面為核心概念的漢學搜尋平臺,同時透過資料與資料間的網路與立體關聯,讓研究者能以鳥瞰的方式關注其所研究的議題。

• 全國意向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庫內含消費者、生活者、聽閱者三大資料庫,涵蓋5大媒體、8大生活觀、逾170個消費產品之雲端即時分析服務。採滾動式調查方式,每季更新1,000筆以上的樣本數,提供台灣民眾各種價值觀、生活型態、消費行為等分析數據與統計圖表,可作為行銷策略的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