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應用地質研究所-資料查詢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本系統之目標在於整合國內外有關客家研究之相關圖書資訊資源,包括圖書、博碩士論文、中西文期刊目次..等。以期能透過本系統,有效提供國內外客家研究相關人員,完整而方便迅速的客家圖書資訊,以加速教學研究工作的進行,並提升國內外客家相關學術研究與教學推廣的水準與品質。

•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為因應資訊科技快速變化及政府角色職能調整,提升政府資訊服務效率,陸續於民國89年至91年間完成數值地質圖管理供應系統之基礎建設;民國92年至96年間提供國土地質資料管理供應之整合式資訊作業平臺、作業環境與資料倉儲服務;民國97至104年間,以示範性「服務導向架構」整合資料查詢功能,完成資料庫半自動化供應鏈體系之地質倉儲系統基礎環境建置,使民眾得直接獲取各類地質資訊,並提供三維平台供閱覽地質資料。自105年起,透過「地 ...

• 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

有系統地徵集網路公開取用電子書,並提供檢索與瀏覽功能,以增進資訊的傳播及共享。所徵集之公開取用電子書,主題不限,但不得違背善良風俗或觸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