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中小學課程與教學資源整合平臺

• 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

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自1995年成立以來,主要的發展工作包括推動與性/別研究相關之整合型學術專題研究計畫、發行具有前瞻理念的《性/別教育通訊》以及《性/別研究》學術期刊、出版「性/別桃學」專題書系、舉辦國際及本土性/別研究學術研討會等等,最近兩年則致力於將這些具體成果一一建檔上網。除了以上的研究發展工作之外,研究室主要成員在中央大學開設與性/別研究相關的課程,希望能夠有人力物力將教學方面累積的資料建檔上網,一方面呈現性別研究室在研究教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