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週刊知識庫

• 大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本資料庫整合社群、電視、廣告、網路、平面等多種媒體資源,一年的訊息總量超過三千萬字。資訊庫包含社群、大陸、網路、蘋果、電視、廣告、報刊等,超過二億筆巨量資訊,主題呈現,各項時事資訊唾手可得。

•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本資料庫為經濟部技術處透過「服務業國際化知識能量整合與建置」計畫,出資為服務業業者建構國內第一個為服務業業者量身定製的國家級智庫平台,綜整消費者(C)、企業(B)、產業(I)、國家(G)四大構面觀點,以提供服務業全面性解決方案,並成為資源整合與知識傳承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