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語學習知識庫

• 林文淇

本資料庫原為林文淇老師為教學方便所架設網站。中央大學英文系在2007年教育部「卓越教學」經費的補助下,進行了教學系統的建置,也同時將這個資料庫進行改版,把內容從網頁的形式改為資料庫,便於隨時更新。日後應該能夠提供更豐富的英語教學與學習相關的資料。

• 王梅芝; 李乾朗; 俞怡萍

出版人作為溝通作者與讀者的橋樑角色,有責任促進社會多元對話,隨著科技的發展,時序進入數位學習時代,現代人逐漸習慣透過interent找尋知識,雖然internet具有全球性、即時性、互動性、多媒體和資料庫的特質,但缺乏專家的查證和閱讀的導引,所以獲得的資訊常常是真假不分,充滿了疑惑。但是如果和擁有內容的專家學者合作,提供正確內容、架構完整的知識體系,以數位科技和資料庫的技術加以整合,並且增加多元化的多媒體資料,將擴增知識應用價值,讓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