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工案件進度查詢

• 衛生福利部

調查目的有三: 1. 瞭解台灣地區以及各縣市高中、高職及五專學生之性知識與認知、性態度、行為與經驗,以及其對結婚、生育、工作之態度與人生價值等覯念之狀況。 2. 瞭解台灣地區以及各縣市高中、高職及五專學生之性知識與認知、性態度、行為與經驗,以及其對結婚、生育、工作之態度與人生價值等覯念之差異。 3. 瞭解影響台灣地區以及各縣市高中、高職及五專學生之性知識與認知、性態度、行為與經驗,以及其對結婚、生育、工作之態度與人生價值等覯念差異之因素。

商業登記; 工廠; 公司; 工商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