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 聯合百科電子出版有限公司

「品質月刊」為「中華民國品質學會」每月發行的期刊,主要介紹國內外品質管理學界、工商業界對品質管理知識的理論發展、實務研究與應用實踐,其特色為理論研究詳實深入,評論分析見解精闢,數據資料豐富,極具參考價值,堪稱為「品質管理知識百科全書」,是適合許多工商企業、工商企管系所、企管顧問公司、政府機構、大專院校圖書館、研究機構或公私立圖書館乃致於個人典藏使用的珍貴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