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學圖書資訊網

•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因應21世紀資訊網路蓬勃發展及為提供讀者更好的服務,本館規畫建置『全民』數位典藏,將層次從「國家級」拓寬為「平民化」、「大眾化」,並透過Web2.0的機制,由民眾上網貢獻個人收藏(或家族收藏)、著錄metadata記錄…等等互動方式、來吸引全民參與,能在親炙珍貴國家典藏同時,產生共鳴並留下自己的觀感共同創造新的典藏歷史,而這些激發的火花並能藉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傳播開來。

• 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鑒於瞭解或探索中文圖書資訊學文獻方面的資料時,常有不易尋得或見樹不見林之苦,因此透過整合中文圖書資訊學文獻摘要資料庫(CLISA)及圖書資訊學期刊全文資料庫(CLISA II),可同時查找上述二資料庫之內容,使查找資料更為便利、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