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教材資料庫

• 高雄市立高雄啟智學校

「個別化教育」是特殊教育的主要精義,為因應「學生個別化」之學習特質,特殊教育教師有別於一般教師之不同;就在於具有為特殊學生量身訂做一套符合其學習特性的課程、教材、教具的能力。因應教師編製教材技能「電腦化」的趨勢,將「館藏式的教材資料庫」轉型為「資訊化教材資料庫」增益其通路功能與價值,將會更符合啟智教師的使用需求。

• 國立臺南大學民俗體育發展中心

整合各項民俗體育各項之教材(文字教材、教學影片...等),及各項法規條款;透過各項資源有效的整合,期使民俗體育能朝深化與普及化來深耕與推廣。

特殊教育; 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