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協拍中心場景資料庫

• 新北市協助影視拍攝與發展中心

新北市兼容都會繁華與鄉村淳樸,以國際前端資訊與深厚文化底蘊,供給影視從業者充沛的創作取材資源。新北市政府為打造完善便利的影視製作環境,於100年9月成立了「新北市協助影視拍攝與發展中心」,整合行政資源、建置景點資料庫,建立單一申請及協調窗口,受理各類協拍申請案,並積極協助影視業者各項行銷宣傳活動,創造友善拍片環境,活絡經濟與影視產業發展。

• 萬能科技大學通識中心

桃園文史資料庫成立宗旨為: 1. 蒐集與保存桃園地區文史相關資料,俾利桃園相關研究之學術交流。 2. 推動桃園地區文史研究,展現地方文史特色。 3. 建立小型文物館,俾利中壢地區各中小學鄉土教學之推動,肩負種子教學之角色。 4. 萬能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子計畫八成果呈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