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代文史研究資料庫

• 萬能科技大學通識中心

桃園文史資料庫成立宗旨為: 1. 蒐集與保存桃園地區文史相關資料,俾利桃園相關研究之學術交流。 2. 推動桃園地區文史研究,展現地方文史特色。 3. 建立小型文物館,俾利中壢地區各中小學鄉土教學之推動,肩負種子教學之角色。 4. 萬能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子計畫八成果呈現平台。

•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

本研究希望透過法實證研究對台灣社會的法律文化進行全面性的定期觀察,並藉由大規模的問卷調查資料,瞭解法律與社會變遷之互動,作為法學研究與法律政策制訂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