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級機關檔案

• Unknown author

紙本多已呈顯老化殘破現象,實不宜重複翻閱或複印,但行政長官公署檔案為國家重要歷史文化資產,為能提供學術研究或歷史考據之目的,因此即在於將本館現藏行政長官公署檔案進行數位化處理,建立符合國際通用標準規格之國家數位典藏系統,以利於原始檔案之保存及開放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