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東吳數位古今圖書集成

• 華藝

希望為漢學研究者,打造一個以友善使用介面為核心概念的漢學搜尋平臺,同時透過資料與資料間的網路與立體關聯,讓研究者能以鳥瞰的方式關注其所研究的議題。

• 國立故宮博物院; 威華文化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為了讓全球熱愛中國文化的人得以跨越時空的限制,更便利地參考與運用故宮的珍貴文獻資料,威華文化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耗費四年的時間,以先進的數位化技術,建構出一個完整的「故宮期刊圖文資料庫」網站。除了提供清晰簡便的檢索服務,將文獻資料的圖文完整重現外,更透過網際網路的傳輸,達到真正無遠弗屆的境界,也讓珍貴的文獻資料得以永久保存。除此之外,網站更附加其他文化資訊的即時傳送,讓多元化的中國文化及活動資訊有更多的傳播空間,藉以服務愛好中國文化 ...

• 國立故宮博物院; 飛資得企業集團